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鄰居家門前來了一直流浪貓。瘦小的身材、圓圓的眼睛,它有一身烏黑色的毛,沒有一點雜色,看起來蠻可憐的。鄰居阿姨聽別人說,它的媽媽生下它不久便因車禍去世了。於是我從此以後更加疼愛它,一個失去母愛的小生命是多麼可憐啊。   鄰居阿姨經常拿食物喂它,它的身體總是那麼瘦瘦的,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營養不好吧。   我偶爾會看到它,每次,我的心都感到一陣難過,它見到我,會張開小嘴“喵喵”的叫着,聲音並不洪亮,甚至有些沙啞,然後我便會拿一些食物給它,可是它聞了聞卻不吃,我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給它蘸點魚湯試試,果不其然,它狼吞虎咽般的吃了起來,我摸摸它的頭,感到一絲欣慰。   此後每天晚上,它都會準時到我這兒,和我一塊玩耍,它喜歡攀附在掃帚上,那滑稽地表情,不時讓我大笑。有一次媽媽給它綁在身上一塊布,它“齜牙咧嘴”的咬着,活像一個小丑。那幾個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後來,它還帶了幾隻小貓過來,有黑白的,還有棕色的,一共3隻。可是小貓們還是闖禍了,有一天,它的一個夥伴把鄰居家的小妹妹咬傷了,雖然並不嚴重,但是阿姨還是將它們送走了,連同我的那隻小黑貓也送走了。可是我知道小黑貓沒有罪,它還那麼小,它對人那麼親切,它還不會咬人呢。可為什麼要讓它一同受罪呢?阿姨把小貓什麼時候送走我也不知道。雖然是那麼一周多的時間,可我對小黑貓的感情特別深,它走了,就這樣默默的走了,我還能怎麼辦呢?只有痛苦罷了,只有流淚。   我的小黑貓呀,何時我再能看到你。媽媽說要學會拿的起放的下,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管是對小貓、小魚還是小鳥,我都會動感情,雖然我不想那樣。   我的小黑貓呀,你在哪兒?過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