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疆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的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那麼美好。在南方人的世界里,春天是多麼美好呀!但是春天在我們新疆,它是短暫的。春姑娘,請你放慢腳步,讓我看看你那美麗的臉龐好嗎?

  春;你不要那麼害羞,說不定四季的桂冠只屬於你。

  別人眼中的春天都是美麗、溫馨的。但是我門新建的春天卻是短暫的。好像煙囪上的一縷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像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春姑娘請你放慢腳步,讓我看看你那美麗的臉龐好嗎?

  我和幾個同學努力尋找春姑娘的足跡。但是冬天好像一個愛占課的老師,不給上‘體育課’的春天一點餘地。這讓沉睡了九個月的春姑娘終於有個釋放的好機會都被冬天佔領了。春姑娘我真為你感到委屈呀。光禿禿的柳條是你皺起的眉頭,春姑娘你別難過,雖然你不能在自己心靈開花時綻放美麗,但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公主永遠是你……

  春天在我們心中永遠是聖潔美麗的,即使她是那麼的短暫。

  春呀!我愛你,即使你是那麼的短暫。

  春呀!我想你,即使你只有幾天綻放自己的天地。

  春呀!我還是喜歡你,喜歡你那淡雅、樸素的外表。喜歡你停留着的每一天。

  新疆農七師一二四團中心小學六年級2班六年級:辛煜

您正在瀏覽: 新疆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