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遠處看,山是那麼矮小,是那麼容易攀登。可當我登到山頂時,才體會到其中的苦辣心酸。

  踏着登山的步子,我走進了這座如同原始森林的山。這座山與我想象的完全不同,沒有石頭砌成的石階,只有陡峭的亂石和泥水,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矮小。這種情況動搖了我上山的決心。可是,我想既然已經踏上了這座山就要一直堅持到底。我依靠着這個想法登上了這座山,在我的腦海中自己能克服困難登上這座山已經很偉大了,可當我看見山頂石碑上寫着海拔924米,路長2324米的時候,我就覺得我更偉大了。

  在山頂有一座塔,我登上塔向下望去,看見雲霧在我腳下,群山在我腳下,“好美啊!”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這時,我心中有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是多麼的難以形容啊……

  我想:如果我當初下了山,就不會看到這般美景。這也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登山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