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險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險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險”遇 

  閩侯南通瓜山小學六年級 黃小霞 

  五月一日,幾位同學相約前去鳳溪遊玩。在確定遊玩地點時,偶見一條瀑布似一條哈達掛在山上,勾動了我們的念頭。於是,我們改變方向,朝那條“哈達”進軍。 

  我們成群結隊,遊興大發。一路觀賞風景,一路高歌前進。天公過於作美,加上登山的勞累,大家熱汗直流。連經常登山的男生們都不耐炎熱,叉腰埋怨道:“這什麼鬼天氣啊?熱死了。到那瀑布時,一定要洗個痛快澡。”於是,有的體力不支漸漸落後,有的勇往直前繼續前進。由於距離的拉開,走快的不見蹤影,走慢的也不見蹤影。我獨自一人夾在了中間,想跟上前面的隊伍又怕太累,等後面的又費時。於是,我成了“獨立派”,采着野花,不煩不躁地前進。 

  漸漸地,前邊的樹木越加繁茂;路兒越加陡小;身旁的石壁上雜草樹木橫生,陰森森的;望望腳下——頭暈目眩;遠處時不時有幾聲怪鳥幽鳴。我又是“前無快者,后無來友”,孤孤單單。為了緩解害怕的心情,我就小聲唱歌,一路舞花蹦走。 

  突然,後面傳來“沙沙沙”的聲響;接着是小狗般的哈氣聲;緊接着山中又傳來了幾聲幽鳴;然後一片死寂……我不由地把心掛在了萬米懸崖上,後背冷汗直流,緊握野花加快步子,心裡默念佛經。看到地上的石頭,慢慢蹲下快速撿起。然後鼓起十萬勇氣,準備好拼殺的力氣;咽了咽口水準備好尖叫的武器。猛地一回頭,“我的媽呀,阿門”我差點暈了過去,驚叫出聲,趕緊捂着兔子般的心跳,在那兒做深呼吸。 

  你們猜我見着啥了?原來是一路窮追猛趕上來,累得在我身後喘氣的揚華同學。面對着嚇個半死的我,他竟然 “嘻嘻”地笑開了。咳,人嚇人,真的嚇死人! 

  最終,我幾經努力,終於以一青一紅的臉色、百米的速度趕上了前面的隊伍。我可不想再重導“險”劇了。 

  哎!登上遇“險”,有驚無險。笑哉!快哉!

您正在瀏覽: 登山險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險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