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屋 

  未來一切將變的神奇而美麗,展望未來,用自己的想象力創造一個在自己內心世界的未來.我的未來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我會在這裡得到滿足.未來的房屋是我盡情創造的成果. 

未來的房屋最少有99層,最多有108層.它不像普通房屋座落在地上,而是漂浮在空中.住戶都會有一個顯示頻,只要按一下顯示頻上的“進入”,一眨眼的功夫就進入了自己的房屋。每間房屋裡都有兩個全能機器人,一切家務都會給你做完。這樣你就有時間去做你喜歡做的事。未來房屋的頂層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上面什麼花都有,還有一間咖啡屋,你可以邊喝咖啡邊賞花,還可以邊吃蛋糕邊賞花。 

 未來房屋還有一層是娛樂間,任何年齡段的人在這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娛樂設施。只要在顯示頻上,按一下“娛樂”鍵再輸入年齡。你就會到達適合你自己的娛樂設施面前。玩累了,還可以到餐廳去吃些食物。 

 未來房屋每周都會漂浮到海邊,然後啟動“潛水裝置”,你就可以從氧氣窗看到你想看到的海洋動物,還可以穿上潛水服與你喜歡的海洋動物親密接觸。如果是108層的房屋,頂端還裝有“天梯”,你只要穿上宇航服,坐上“天梯”,你就可以在太空中翱翔。 

怎麼樣,我創造的未來房屋是不是又神奇又美麗,還充滿幻想呢?你也想象我一樣創造嗎?那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