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和媽媽、外婆到海邊漫步。

  此時,太陽西下,只留下一個小小的“頭皮兒”。從海面望去,猶如是一隻在波濤的海面起伏的方舟。過了一會兒,天暗了下來,夜幕降臨了。在那廣闊的天空里出現了幾顆星小星星,星星點點地撒落在天空中。在西邊,有一顆引人注目的金星,它閃着燦爛的光輝,似乎是一盞明燈,在空中閃耀;又像一位仙女,在深藍色的天空中翩翩起舞。過了一會兒天空漸漸地變得繁茂,晶瑩剔透的月亮也不知不覺地坐落在星空。瞧!在遠處的樹叢中也出現了幾顆“小星星”走過去仔細一瞅,原來是螢火蟲提着它們的“小燈籠”出來散步呢。樹木的葉子映照着月亮的暗淡的光芒,葉子上的露珠像鏡子一樣映着星空,發出一種走進了才能發現的光輝。

  夜空漸漸群星繁茂起來。就連那些害羞的“小姑娘”也出來了。看,夜空中央多像一條銀河,似一條白色絲帶在空中迎風飄揚。“轟??轟??”的聲音伴來了一架閃着三色燈的飛機,彷彿是一顆七彩的流星,慢慢地劃過夜空。這似乎是給天空的一種點綴。那些若隱若現的星星,一會把星空變成像一隻奔跑的小馬,一會兒又像一隻可愛的小玉兔……真美麗!在星空中,我按書上的指示找到了人馬座、雙子座……

  啊!美麗的星空,你是多麼令人神往,我被你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