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星空 

  作者:李欣 

  夏天的夜晚真是妙不可言,閃爍的星空更多了一些美妙和奇特。我非常喜歡夏季的星空,因為夏季的星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這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富有詩意…… 

  我被這美麗的星空迷住了,我不由得讚歎這個美麗的星空。你看!在晴朗的夜晚,有幾千億顆星星靜靜的躺在湛藍的天空之中,他們不停的在天空中綻放光芒。我一邊看一邊走,終於發現了:天鵝座、射手座、天蠍座、天鷹座。天鵝座它已經躍躍欲試的像在天空中飛行。射手座在我的心目中是神聖無比的,用任何東西都取代不了它,因為我認為射手座是專門用它的箭去射死那些壞人的,只要有壞人做了壞事,射手座就會饒不了他。天蠍座已神氣十足地舉起了雙螯,那高高翹起的尾巴不由得讓人毛骨悚然。看到天蠍,還真有幾分害怕,生怕被它的尾巴扎一下。聽老人們說,如果被蠍子的的毒針蟄一下,那可就麻煩了,因為蠍子的尾巴是有毒的。 

  通過觀察,我知道了夏季的星空是十分美麗、漂亮的。 

  精彩片段: 

  嫦娥姐姐對我說:“你是何仙姑的孫女吧?”“不是,我是地球人。”嫦娥姐姐驚奇地望着我,說:“你是地球人?哦!來自地球的朋友,請到我那裡喝一點我自己做的桂花蜜吧!”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真好呀!你的家在哪兒啊!”嫦娥姐姐笑着說:“去了就知道了。”到了月宮,我正要喝桂花蜜呢,就被妹妹的一聲尖叫驚醒了。 

  唉!真可惜,我沒喝着嫦娥姐姐的桂花蜜。到現在,還直和妹妹算帳呢! 

  ——田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