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星空 

  晴朗的夜空像藍寶石那樣清澈透明,閃閃發光的小星星,點綴着海潮的夜空,皎潔的月色灑向大地,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邊,多美的星空啊! 

  星空就像是另一個美妙的世界。 

  “月兒彎彎像小船”月亮姐姐承載着我們夢想,飛向美麗的星空。可是現在,我們再也不能向月亮姐姐許願了,為什麼呢?因為月亮姐姐懷上了星星寶寶,不能飛太遠。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月亮姐姐的肚子越來越大了,我們都期待着星星寶寶出生的那一天。 

  中秋節終於到了,那一天也終於來了,家家戶戶都吃着月餅,心裡默默地祝福月亮姐姐。此時,月亮已圓得像一顆璀璨夜明珠,照亮了整個星空。咦,怎麼回事,烏雲把月亮給遮住了?哦,可能是月亮姐姐不願讓我們看到吧。 

  第二天,月亮姐姐又出來了,她的身邊還多出了幾顆小星星,正調皮向我眨眼睛呢!月亮姐姐的肚子越來越小了,我們終於又能向月亮姐姐許願了! 

  月亮姐姐生星星寶寶的事,不僅發生在中秋節,還發生在每個月。小星星也十分爭氣,擺成一個美麗的星座,逗月亮姐姐開心;長大了的孩子變成流星,劃過月亮姐姐的身邊,讓月亮姐姐也能許一個願。 

  多麼和諧美好的星空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