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9年到了,我乘着宇宙飛船飛向了神秘的星空。  

  在星空中,我看到還有一個星球和地球在一個軌道上轉,我飛過去一看,原來是B地球。因為人們大量污染環境,地球已不堪重負,B地球就是科學家為給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潔凈的生存空間而被克隆出來的。我降落到B地球,和一些人交了朋友。然後我又乘飛船離開了B地球。  

  我又到了火星。現在的火星可不象原來那樣荒涼一片,現在的火星上有大氣、有水、有樹木、有動物、還有人,這些人和地球人長得不一樣,他們有的象章魚,有的象猿人……形象怪異,我也和他們交了朋友。  

  然後,我離開火星,來到了拉奇星,到了才知道,拉奇星上環境非常不好。突然,我受到了拉奇星人的襲擊,我飛快地跑了起來。突然一隻小手拉住了我,把我帶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拉奇星人,我連忙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拉提。”我又問他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環境這麼不好,他告訴我是因為拉奇星中了魔鬼星人的魔咒,魔鬼星人想要霸佔拉奇星,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一降落就遭到了拉奇星人的襲擊,原來他們把我當成了魔鬼星人,他們是在為保衛他們的家園而戰鬥,我原諒了他們。我把帶來的復生藥水滴了幾滴到拉奇星上,拉奇星立即恢復了勃勃的生機。我拯救了拉奇星,同時也交了一個最好的朋友——拉提。  

  我離開了拉奇星回到地球,這一次太空旅行太有意思了。我不但做了許多好事,交了許多朋友,還學到了許多知識。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