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月亮姐姐悄悄地掛上了夜空,星星也跟着飛上了藍藍的世界,我不禁仰望天空,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好美好美的夜空,漆黑的空中繁星點點,群星閃閃,它們在對着我們眨眼了嗎?月亮還掛在天空是,給天增添了一絲美麗。

  我漂浮在天空中,看見一隻星星在我面前晃動,她真沒。往往的夜空四處漂浮,千變萬化,飄來飄去。夜空都滿了霧,若隱若現,而星星劃破了天空。音樂會開始了,眾星群動,銀色的月光出現了,成為了它們的輕紗,朵朵雲彩成了它們的舞台。它們在上面翩翩起舞,月亮在旁邊欣賞着,不禁露出了笑臉,為小星星們加油,小星星聽了月亮姐姐的話,立即每個人想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藝,讓月亮姐姐欣賞自己的才能,三顆星星在豎琴上彈奏,銀弦撥動,音樂響起,這聲音,讓月亮姐姐進入了仙境,不禁她跟着我們一起又唱又跳的,偏偏起舞,這是一支動人的歌,傳給天上、底下所有的人。

  月亮睡了,我仍痴痴地仰望天空,這才覺得靜靜地夜空好美好美。

  太倉市城廂鎮南郊小學六年級:馬新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