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讚美共產黨,像太陽一樣普照我們茁壯成長;有人讚美老師,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有人讚美醫生,像白衣天使一樣帶給病人第二次生命......而我今天讚美的,既不是共產黨,又不是老師,也不是醫生,而是默默無聞的城市美容師--清潔工。他們無論嚴寒酷暑,風霜雪雨,都依然一絲不苟地打扮着城市,像泥土一樣默默無聞的奉獻。

  盛夏,天氣異常悶熱,他們卻堅守在崗位上。汗水濕透了衣裳,他們不管;蚊蟲叮咬,他們不理;垃圾堆臭氣熏天,他們不顧......還有什麼能讓他們理會的呢?有!城市的清潔,街面的乾淨,小區的衛生。榕樹的樹葉十分茂密,形成了樹陰。它毫無保留地將這片樹陰,這片陰涼奉獻給了人們。清潔工們不正像榕樹一樣默默無聞地奉獻嗎?

  寒冬,凜冽的北風呼嘯着,在他們的臉上吹出了縱橫的山川。路面結冰了,他們用鶴嘴鋤鋤;手凍紅了,他們搓搓手,哈口氣繼續掃;雪天的路面滑,他們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干......還有什麼能阻止他們工作呢?沒有!這些微不足道的困難和城市的美麗,街道的整潔,小區的面貌比起來,又算得了什麼呢?路兩旁,梅花正迎着風霜,傲然怒放枝頭,默默地吐吶芬香。真是“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啊!它們不正是清潔工品質的真實寫照嗎?

  我愛你,默默奉獻的城市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