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米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米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炒米粉 標籤:米粉作文 桂林米粉作文

我也特別喜歡吃炒米粉。以為米粉的味道很有 辣勁 ,當一碗新鮮的炒米粉呈現在我面前時,我真捨不得吃。粉條冒着一 股熱騰騰的辣氣直向上升着,滿屋字都瀰漫著香辣的味道,給人一種在蒸籠里的感覺。再看看周圍的食客,一個個辣得滿頭大汗,吐着舌頭,似乎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炒米粉的樣字也十分有趣,一條條白白胖胖的粉條跳進了火紅的辣湯里,紅白隱現,猶如兩條蛟龍在互相撕打。主人還會在上面擱幾根青青油白菜,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分外有食慾。 

  你們知道炒米粉為什麽吸引了那麽多人嗎?其實呀就是衝著那遠近馳名的辣。我拿起筷子挑起一撮繞在筷子尖上,急不可待地放入嘴中,噝溜 一下,就立刻從嗓子眼滑進了胃裡,辣辣的,香香的,那個爽啊……頓時覺得胃口大開,迫不及待地往嘴裡送第二口,細細咀嚼,軟軟的,滑滑的,肥肥的。可比那肯德基的布丁,蛋撻好吃多了。在一番陶醉后,我有專心致志的吃了起來,同樣,店裡的人們也顧不上交談。整個小店只聽見 哧溜哧溜 吸粉條的聲音,我更是吃得不亦樂乎。雖然辣得滿頭是汗,但仍不肯停下手中的筷子。 

  現在物品已經從庫爾勒來到通州了,也很久沒有聞到炒米粉那誘人的香味了。但在我的夢中,卻經常出現吃炒米粉的情景, 

  有幾次,還流下了口水,醒來后依然在回味,逗的奶奶哈哈直笑。 

  俗話說得好:美不美,你來瞧一瞧;香不香,你要嘗一嘗。你若有機會來庫爾勒,一定要去品嘗那令我十分懷念的炒米粉,相信你一定不會失望而歸的。

您正在瀏覽: 炒米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米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