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做炒米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炒米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都十歲了,想試着做炒米飯,我就和這要出門的哥哥說:“我幫你做一碗炒米飯好不好?”哥哥說:“好,我現在出去打籃球回來我吃你做的炒米飯!”

  於是,我拿了一個空碗,又從冰箱里拿出來了一個雞蛋,把雞蛋在碗邊使勁一磕,把雞蛋打到碗里,又拿一雙筷子把雞蛋攪勻。我把炒菜鍋放在爐灶上,點上火,倒一些油,等油熱了把蛋液倒進鍋里,只聽得“哧啦”一聲,蛋液在鍋中開了一朵大黃花,我趕緊拿起菜鏟翻炒,炒熟后再把米飯倒進鍋里,把它們炒勻,最後關上火,炒米飯做好了。

  我把飯盛到碗里,拿勺子嘗一口,好香啊!這時候,哥哥回來了,吃一口我做的炒米飯,說:“你第一次做,就做得這麼好吃,真厲害!”我說:“怎麼著也沒你做的好吃。”哥哥笑了笑說:“以後做多了就有經驗了。你以後炒的米飯肯定比我炒的還好吃。”我高興的說:“我以後還要在做炒米飯!”。

  第一次炒米飯讓我充滿了自信。

  初二:王朝隆

您正在瀏覽: 學做炒米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炒米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