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買米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買米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我學會了買米粉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本領,這本領里一定包含着你的艱辛。讓我也來說說自己的經歷吧!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太陽公公打着哈欠,跟我一起看電視。哎!真無聊!媽媽看出我的心思,眼珠一轉,用命令的口氣吩咐我:“莘妤,去買米粉!”“YES”我一溜煙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一路上,我的心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手心不停地冒汗,濕漉漉的。走進商店,我立刻眼花繚亂。你看,商店玲琅滿目,什麼都有,就是米粉沒有!我頹喪地低着頭,慢吞吞地走了。緊接着是第二家、第四家······連一根米粉的影都沒有。我的信心一點一點的下降······

  忽然,我眼前一亮,那細長的不正是米粉嗎?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快步走上前,挑了起來。

  我左摸摸,右摸摸,學着媽媽的樣子挑了幾斤。聞一聞,啊,還挺香的。叔叔給我稱完,告訴我:“小朋友,共兩塊五。”我的心裡可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要砍價,可又不懂如何開口。終於,我鼓起勇氣,理直氣壯地說:“五毛錢就免了吧!”叔叔笑了笑,點點頭。我成功啦!這滋味可真甜啊,比巧克力還甜。我提着自己買的米粉,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中午,吃着自己買的米粉,感到格外得香。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學會了買米粉!”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買米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買米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