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葡萄小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小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小人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偏僻的青山村。 

  青山村裡,一棵多年不結果的葡萄藤上,突然結了一串奇特的葡萄,顆顆有蘋果那麼大,晶瑩剔透,紫里透紅,夜間還閃閃發光哩! 

  一天, 一串葡萄突然噼里啪啦地裂開了,每顆葡萄里都蹦出一 

  個小人來,矮矮的個子,頭戴紫色帽,身穿紫色衣,腳上還套着紫色靴子。 

  平日寂靜的山村裡,一下子熱鬧起來。葡萄小人在一個大矮人的帶領下涌到村裡每一戶人家,幫村民們下地幹活、做家務,村民都很喜歡他們。 

  這天傍晚,村子里突然狂風大作,一團黑雲從天而降,走出一個渾身漆黑、面目猙獰的妖怪來。這個妖怪作惡多端,砸壞了村裡好幾口水井,踩壞了成片的莊稼,搶走了好些豬和羊。臨走時,還勒令村民每天送一頭牛到村口的大樹下,不然就叫村子不得安寧。村民們非常痛恨這個妖怪,罵他“黑魔頭”,卻又拿他沒辦法,整日唉聲嘆氣、愁眉不展。 

  這時,葡萄小人出現了。他們安慰村民:“別擔心,我們一定會把黑魔頭趕走!”接下來,他們就湊在一起開動腦筋,想啊想啊……突然,大葡萄矮人出現了,說:“光靠你們的力量是消滅不了黑魔頭的,一直往東走,去找溪流姑娘。”說完,他就不見了。葡萄小人們高興極了。他們決定讓最大的哥哥去找溪流姑娘。 

  天剛亮,葡萄哥哥就出發了。他不停地走啊,走啊,翻山越嶺,終於找到了溪流姑娘。溪流姑娘說:“黑魔頭經常用臟手弄髒我的清水,我也很恨他。但光靠我們的力量是敵不過黑魔頭的。我們一起去找太陽公公,太陽公公或許能夠幫助我們。”溪流姑娘和葡萄哥哥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疾惡如仇,聽說黑魔頭如此可惡,立刻答應前去幫助村民除害。 

  太陽公公、溪流姑娘趕到村口時,黑魔頭正手拿鐵鏟威逼村民交牛,葡萄小人和村民據理力爭。黑魔頭一看到太陽公公和溪流姑娘,就明白自己的陰謀不能得逞,他推倒了身邊的大樹,發怒要毀掉整個青山村。太陽公公見此情勢,忙把手中的火球向黑魔頭扔去,葡萄小人向黑魔頭連連發射葡萄小彈,村民們揮起鋤頭、掄起斧頭一起跟黑魔頭激戰起來,只戰得天昏地暗。經過九天九夜,終於把黑魔頭打敗了。太陽公公和溪流姑娘把黑魔頭變成一團黑土,埋在了那棵葡萄藤的根下。 

  從此,那棵葡萄藤越長越茂盛,枝條伸到了世界各地,所有的人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葡萄了!

您正在瀏覽: 葡萄小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