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馬虎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剛是個小馬虎,他也不喜歡學習,平時除了玩時帶勁,干別的事都馬虎。這不,交作業本時語文本又交到數學本那兒去了;畫畫把小鳥畫成扁嘴巴,正方形的翅膀。同學們都在笑他呢,可他呢,滿不在乎地坐在那兒,嘴裡照樣哼着曲子。唉,真拿他沒辦法。

  晚上,小剛睡了,文具和玩具們又聚在一起。討論怎樣幫助它們的主人改掉壞毛病。經過投票決定,要把小剛帶到它們的世界去,給他點兒顏色看看。

  “忽……忽……”小剛被帶到了文具和玩具的世界去了。小剛問到:“這裡是哪?”鉛筆說:“這裡是我們的世界!來我帶你看看吧!”鉛筆領着小剛來到了大殿,金燦燦的柱子,漂亮的宮殿上掛着幾盞水晶燈。“哇噻!這麼漂亮!”小剛不僅脫口而出。“小剛,你知道這麼漂亮的宮殿是怎麼造出來的嗎?”鉛筆問到。小剛搖了搖頭,說:“不知道。”鉛筆說:“這就是一幅畫啊!你平時不好好學習,美術課上老師就畫的是這個,你看多漂亮!”“啊?老師畫的,算了,我不喜歡學習,你帶我去別處吧!”小剛說。鉛筆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唉,這孩子……”鉛筆帶着他繼續走,他們進了一座房子,這時鋼筆來了,大門被關住了,鉛筆走了。“喂喂,鉛筆你去哪?別走啊!我……我我怎麼辦?”小剛大嚷。鋼筆發話了:“小剛,別急,你只要答對我的問題就可以回去!”“啊?那……那好吧,你出吧!”小剛說。鋼筆笑笑,“呵呵,你能答對嗎,平時都不聽講呢!這可是數學題,你那麼馬虎能行嗎?”“好象不行,我,我,我儘力……”小剛說。“算了,我也不為難你,給你出道口算題吧!0.1X11=?”小剛立馬就說:“11!”“哈哈,錯了,是1.1,真是個小馬虎喲!你沒過關,還得留在這,去吧!接受下一論考試!”說完鋼筆不見了,小剛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龐大的魔鬼。“啊!555555~~~~~~救命啊!”小剛大叫。魔鬼說話了:“哈哈,小剛~~~~~你平時馬虎又不好好學習,是個壞孩子,我今天要吃了你!”“別……別,我……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貪玩了,我要好好學習,我……我不會再馬虎了!”小剛哭出了眼淚。魔鬼不見了,出來的是文具和玩具,它們說:“小剛,別怕,剛才的魔鬼是我們假扮的,你真的能做到好好學習嗎?”“我能!”“好,你回去吧!”“忽……忽”小剛回到了家,他想到了在文具玩具世界所經歷的一切,不禁嚇了一身冷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小剛在心裡默默的說到。

  從那天起小剛變了,他再也不貪玩了,做題也不馬虎了,畫畫也認真了,同學們都誇小剛,老師也說小剛進步了,小剛開心極了。

  (完)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