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虎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虎歷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森林裡,住着老虎媽媽和它的孩子---小虎。它們過得衣食無憂,快樂的生活,忽然,有一天小虎說:“媽媽我想出去大草原獨立生活,好嗎?”老虎媽媽嚴肅地說:“不行!你還小,還沒學會本領,就要去獨立生活,你會被其它更兇猛的動物欺負的!”小虎自告奮勇地說:“我不怕,哎呀,就讓我試一下嘛,我也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嘛!”老虎媽媽經不起小虎這般的懇求,便答應了。 

  到了廣闊的草原上,小虎看到這裡的景色美極了,有;嫩綠的小草,各式各樣的蘑菇,奇形怪狀的花兒……這時,一隻小兔跑了過來說:“不好了,不好了!”小虎耐心地問:“怎麼了?”小兔說:“媽媽掉河裡了!”小虎一心想救人,沒想到自己不會游泳,便奮不顧身地跳下了河。小虎一跳下去,身子便往下沉,小虎急叫:“救命呀!”小虎用力地拍打着水,小兔說:“這條大河寬十六米,長二百三十五米,怎麼辦呀!正在着急時,大象伯伯剛好經過,就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把它們兩都救了上來,小虎謝過大象伯伯后,又開始去流浪了。 

  小虎聽說懸崖邊上能看到壯觀的美景,於是去了懸崖邊觀景,小虎到了懸崖邊,才發現一群飢餓的狼群,正虎視眈眈的瞪着它,嚇得它直發抖,狼群的隊長說:“小子你跑不掉了!”小虎急叫:”救命呀!救命呀!”狼群正要撲過來時,忽然一隻獅子撲過來吼一聲,狼群的領頭嚇得跑了,小虎得救了,小虎謝過獅子大哥后,又繼續的流浪着。 

  這會兒,小虎來到了小河邊,它發現有一種東西在水下面游,於是好奇地趟下河想看看,下水后才發現水裡有一隻兇猛的鱷魚,小虎趕緊喊:“救命啊!救命啊!”大象伯伯趕了過來,又用鼻子把它救了起。 

  大象伯伯說:“小虎你還是回家吧!”小虎說:“在這裡不是很好嗎?”“這裡很不安全”。……經過大象伯伯百般的勸說,小虎決定回家學好本領再出來獨立生活。 

  回家的路上,獵人發現了小虎,心想:嗯,這隻小虎捉回去烤了吧,當一隻烤全虎,家人就有一頓美餐了!小虎慢慢地走着,?繅簧?焐??』⑴芰似鵠矗?勻嗣荒芨仙纖??盟??芰耍?』⒒?塹靨庸?肆勻說淖坊鰲 

  終於回到了家,小虎開始努力地學習媽媽的本領,十年後,小虎變成了一隻勇猛又強壯的老虎,現在它完全可以獨立到大草原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小虎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虎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