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城避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城避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遠離喧嘩而悶熱的都市,來到風景優雅而幽涼的青城山腳下避暑。

  從高處向山下看去,山都不像山了,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行走在山間小道上,階梯一步一步的被踏在腳下。耳旁蟬的“吱、吱”鳴叫聲讓人刺耳,一股城市中不可能存在的新鮮空氣直入肺腑。

  登上一個小山坡,舉目一看,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重重疊疊,都分不清那裡近,那裡遠了。

  四周蟬的叫聲讓我膽怯了,小龍龍還用蟬來嚇我,我可是很怕蟬的,所以我就左閃右閃,他就左追右追。他終於跑不動了,我就急急忙忙地向山上跑去。在路上,一隻竹節蟲慢慢地爬了出來,小龍龍追了上來,他把蟬和竹節蟲都放在小桶里,過了一會兒,蟬全飛走了,竹節蟲的六隻腳卻被小龍龍折斷了,他還笑嘻嘻的,我想竹節蟲一定很痛吧,可是,它還是慢慢地向前移動着,它走了,讓小龍龍無機可乘。

  我們到了“楠木村”,向下望去一片林海,向上望去山外有山。我們稍作休息,就回到住所,??洗完畢,我又和小龍龍一起下了一盤軍棋,我大獲全勝,打敗了小龍龍。回到房間,和婆婆一起進入甜蜜夢鄉。

您正在瀏覽: 青城避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城避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