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箱避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避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也是暑假的一天,天熱得像火燒,實在使人難受。這天一早上,媽媽正好去買菜,我在家做完當天安排的作業后閑着沒事幹,就打開冰箱拿西瓜吃。啊!一陣涼氣撲面而來。我想,如果我把冰箱下格里的所有東西都拿出來,人鑽進去,那該多涼爽啊。我二話沒說,就把裡面的東西統統取了出來,小心翼翼地鑽進了冰箱,並拉上了冰箱門。啊!好涼,好舒服啊!但接着馬上感到寒意逼人,冷得徹骨了。要知道,我那時僅僅穿了漢衫襯褲,而冰箱下格的溫度是4攝氏度左右,完全像寒冬臘月了。 

  正在這時,冰箱門突然開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滿地食品便打開冰箱,發現了我,馬 上把我拉了出來。我獃獃地望着媽媽,我知道她真是又氣又惱又好笑,但 是更多的是關切。媽媽急切地問道:“你不把自己當人啦!蹲在冰箱幹什麼?”我低下頭嘟嘟囔囔地回笑道:“天熱,我想蹲在冰箱里涼快涼快。”媽媽聽了,一面笑,一面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璐璐,你出於好奇,要想試一試,未必是壞事,有些知識就是這樣獲得的,但事先總要有調查和研究,有一點科學分析,否則便犯傻了。” 

  又一個夏天來臨了,不知怎麼,那次鑽冰箱的傻事,又時時浮現在我眼前,而媽媽語重心長的教育也自然會在我的耳畔響起。

您正在瀏覽: 冰箱避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避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