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捕鼠達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達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百態,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有着鮮活的生命。它們富有人類的情感,同時,也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拿鄰居家的老貓來說吧,它可是天下第一捕快,經驗足,資本老,是個捕鼠達人。在鄰居家,我曾有幸目睹老貓捕鼠的全過程,那叫一個精彩啊! 

  “吱吱,吱吱吱。”隨着老鼠的聲音,兩隻老鼠偷偷摸摸地溜向廚房。突然,老貓“呼”地一聲不知從何處竄了出來,像一支離弦的箭,直射鼠洞口。老鼠慌張地往回逃,但老貓早已在鼠洞口恭候多時了。老貓一伸頭,一口咬死了一隻老鼠。隨後吐了吐舌頭,似乎還不夠飽似的,兩眼珠子緊緊地盯着另一隻老鼠,爪子撫了撫身上柔順的毛,意味深長地“喵”了一聲。老鼠似乎知道了什麼,轉身就想逃,老貓可不依,一下子咬住了它,但並沒有馬上消滅它,而是放了抓,抓了放,反覆幾次,直到玩夠了,就居高臨下地望着老鼠,彷彿在向它宣布死神的信息。隨後,伴着一聲慘叫,老貓把老鼠送上了西天。老鼠那?人的慘叫聲驚心動魄,可以使洞內的老鼠聽了至少兩三天不敢出門。 

   看吧,這就是老貓的捕鼠特技,它的“捕鼠達人”可不是徒有虛名的!

您正在瀏覽: 捕鼠達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