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下午,我正在家玩摩爾莊園(我叫笨蛋)突然,下面聽見妹妹陳亞蕾的喊聲:"哥哥!"和小叔叔的聲音:"陳宸."我從電腦下來打開窗戶看見陳亞蕾和小叔叔,便問:"幹什麼呀?"

  "下來玩,哥哥."陳亞蕾(五歲)說,"明白了."我關上窗戶,關上電腦,飛奔出去.

  我和陳亞蕾被小叔叔帶到了樓下草地上,"玩什麼呀?"陳亞蕾迫不及待的問我,我靈光一閃就說:"來玩貓和老鼠."

  分配好了,我和陳亞蕾是偷東西的小老鼠,小叔叔則是只愚蠢的"老貓"來抓我們,我和陳亞蕾藏進中被花簇擁着的"老鼠窩".

  遊戲開始.......

  在一個夜晚,一隻老貓在守食物,我和陳亞蕾準備偷點東西吃,突然就在剛出老鼠窩的時候,一隻老貓飛快的跑出企圖把他們捉住,他們飛快的跑着,左左跑跑,右右跑跑,終於一隻老鼠被老貓抓住,可愛的小老鼠跑來誘敵深入企圖把老貓的引來,老貓跑開了去捉另一隻,我這隻老鼠就飛快的逃走了(本人想一些人不會完的遊戲還是厲害)......

  一個下午過去了,我們不厭其煩,換了個遊戲,玩跳青蛙,蹲下腳然後跳起,然後蹲下腳然後跳起......

  這個下午,誰會比我們快樂呢?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