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

  有一天,一隻又肥又大的小貓正在太陽下,美美地睡着懶覺。

  突然,“吱吱吱”傳來一陣老鼠的叫聲,小貓興奮地睜開眼睛,老鼠們嚇得四散逃竄。一隻倒霉的小老鼠嚇得雙腿發軟,怎麼也跑不動。小貓立即向前撲去,用爪子輕輕地把老鼠夾在手中,惡狠狠的說:“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老鼠看着小貓,渾身發抖,魂飛魄散,急忙說:“敬愛的小貓,您好英明,好偉大,我是特意留下來為您唱歌的。”小貓想:很久很久以前,我的祖先就是這樣被一隻可惡的小老鼠欺騙了,今天我可不能再重蹈覆轍。於是,小貓用爪子緊緊地扎住老鼠的尾巴不放。

  老鼠見這個鬼主意沒有奏效,馬上又換上一副嘴臉,可憐巴巴的說:“反正我已經是你的盤中餐了,算了,就老實告訴您吧,剛才我不小心扎到一根刺,所以跑不動,才會被您抓住。等會兒您在吃我的時候可千萬要小心,別被刺卡到喉嚨。”小貓心想:不如我先把刺挑出來,等會兒再痛痛快快地品嘗我的美餐吧!小貓伸長脖子,把臉湊到老鼠的腿邊,想把刺看個明白,冷不防老鼠後腿一蹬,踢到小貓的眼睛,小貓頓時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

  這隻自以為是的小貓,這輩子,再也別想看到老鼠的影子了。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