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盆弔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盆弔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教室,看見教室里有一盆散發著悠悠香味的吊蘭。同學們在一旁議論着,不就是一盆弔蘭嗎,有什麼好的,老師為什麼放一盆花在教室呢。 

  叮鈴鈴,上課了,只見老師走進教室,她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就是一盆弔蘭。 

  我仔細觀察,吊蘭就象一位害羞的姑娘垂下綠色的頭髮,把整個頭都埋進身體裡面。那些星星點點的小花就像是美麗的髮夾,漂亮極了,遠處看,像一把撐開的小傘,像噴泉,像一條條長長的綠絲帶。從整體看,這盆花可以分為上下兩部分,下部分是深綠的,上部分是嫩綠色的,吐子長長的,看起來它的生命力很強。它不像石榴花那樣的紅紅火火,讓人看了有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也不像菊花樣的色彩鮮艷,更不像鐵樹那樣威風八面。但它卻為人們凈化空氣,給人帶來清新舒適的環境。讓我們在綠色環保中快樂的生活。 

  它雖然默默無聞,但我已經感受到了它的美,它難道不像那些為人類默默奉獻的人們嗎。

您正在瀏覽: 一盆弔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盆弔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