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台上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上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台,種植了我的夢想,譜寫着我的童年。

  小時侯的我喜歡獨自一人站在陽台,看看路上的行人,看看樓下花園裡的花草樹木,看看……

  幾乎每個夏季的夜晚,我都拿着我愛看的一兩本書,坐在陽台的椅子上,邊看書邊乘涼。書看累了,就把

  眼皮合上,閉目養神;無聊了,便把書合上,望着黑漆漆的天空,望着那圓圓的月亮,望着一閃一閃的星星……通常我會數起星星來,儘管知道這樣數根本就是白費力氣,我還是覺得這樣數蠻有趣的:怎麼數也數不清,總是數了這顆,又忘了這顆……我總是樂之不疲。就在數星星的過程中,我有了一個大膽的夢想,那就是飛上太空,看看外星人長得是什麼樣兒的;再摘幾顆星星,做成裝飾品……後來,我通過查找有關資料才知道其實星星有大有小,有一些大星星比太陽還要大呢!!!雖然我知道了星星不會發光,而且還很大,但是我的夢想絕不就此破滅!!!

  直到現在,我仍然想實現自己陽台上的夢想,甚至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陽台上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上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