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在心中的記憶猶如一架彩虹,顏色不同,回憶的味道也盡不相同。 

 師生之間的甘甜在於不同的面龐洋溢着同樣的笑臉,心與心的碰撞和磨檫造成着彼此的誤解卻又縮短着彼此的距離。當發現這段情已成為友誼時,心中似乎對情感多了一種理解。憶起這赤色師生情,心裡總會笑的好美,甜的好醉。 

 同桌酸酸的味道是為三八線靠左靠右而爭執不休,直到面紅耳赤請同學拿着尺子一遍遍測量再悄悄改動位置的回憶。更是偷偷尋找彼此的蛛絲馬跡再去報告老師的自認為“高明”的手段。回想着橙色的同桌景,怎會無一絲絲的酸味兒? 

 課堂之搞笑即為老師進教師的前幾分鐘那難得的喧鬧。無線電廣播的吆喝和課間未開完的討論仍在繼續。更有甚者,竟故意將筆仍之門外再冒險撿回以展示其超凡的膽量和受到欽佩目光的快感。卻不只曾幾何時老師已板着面孔站在窗外。之後必是千篇一律的之乎者矣或周恩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偉大事例。再後來就是三角形面積的求法。問題答不上來者,則可享有與老師同樣優先之待遇??有椅子不能坐,苦矣。 

 總是抱怨春天姍姍來遲而當萬物復蘇之際卻只顧玩弄柳枝花朵。以至於夏天才會想起“春”游。真正出遊的的樂趣卻完全變了味道。汗水流盡口中,似乎有陣陣鹹味兒。於是乎心中暗下決心,明年春天一定按時出遊,可卻忘了這決心早已按下過N次了。 

 喜歡托腮望着不知多大的天空,總會夢到自己有天使般的神力。當雲飄過頭頂,似乎看到小悟騰雲飛行。看見阿姐成熟的面孔,盼者自己快點兒長高就可以摘到門前的紅棗。美酒般香醇的幻想曲,我仍在繼續。 

 痴迷於電視劇中永恆的友誼,總在普通朋友中尋找其蹤跡。常常隨隨便便告訴別人“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卻似乎從未向他傾吐任何心聲。僅僅形式的友情,當時純純的心靈固執地認為那時很牢固的情誼。哎,蠢蠢的同學情。 

 偶爾與同學在大街上相遇,去不知如何開口說一句:“真巧”,總是與其尷尬地檫肩而過才會想起說句“Hello”或許挺容易。不好意思開口竟成了最大的難題。以至於再見面竟會故意躲避。吾獨憶起,澀澀的路遇。 

 彩虹般的記憶,我會將她珍藏於心底。再憶起時,或許更會別有一番情趣。

您正在瀏覽: 珍藏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