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件事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件事想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件事想到的 

  今天下午,我在我們小區裡面玩。 

  這時,我看見兩個男孩一起踢着足球向這邊跑來。他們中間一個年紀較小的把球往前踢,一不小心踢中了水龍頭,水龍頭因為種種原因壞了,水花四濺,如噴泉一樣往四周灑,連個男孩立刻反應到他們闖禍了,馬上去叫保安…… 

  我看着不停流的水,頓時感到心好痛。我從這些流出的水中,看見了無數因缺水而失去生命的人們的靈魂在哭泣,也看見了無數乾裂的土地在傷心,還看見了小水滴們因自己沒有派上用場在難過。 

  這是,兩個保安正不緊不慢地向這邊走來,我突然感到憤怒,但更多的是無奈。難道他們不能快一點嗎?快一點,就會挽回好多好多的水,用這些水不知能幹多少事情!當我看見修水管的工人手腳利索地把水管修好,我那一顆懸着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今天流動水可以給無數人的生活帶來希望,甚至可以救活幾個人的生命! 

  我們全國人們都在提倡:珍惜一滴水,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其實,不僅僅是這兩個保安,而是所有浪費生態資源,破壞生存環境的人,他們都是我們所不齒的人!難道他們連小孩子都懂的道理都不明白?而那些真正做到了節約一張紙、一滴水、一度電的人才是我們所有人應當學習的榜樣!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吧!

您正在瀏覽: 從一件事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件事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