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去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去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清明節了,我們要去哪?我想:我們晚上一定回去吃晚飯,早上肯定不會去哪,因為爸爸媽媽都不在啊! 

  今天,是清明節,有些工作人員放假了,他們可以放假,我想我也可也給給自己放個假。 

  首先,我打開電視,我按到了《喜洋洋與灰太狼》,接着,那節目放完后,我又到我爸爸的房間里去玩電腦了。 

  時間很快地過去了,爸爸媽媽都回家了,媽媽說:“快點走吧!” 

  我問:“去哪啊?媽媽?” 

  媽媽回答說:"去花果山山莊吃飯啊。” 

  “花果山山莊?”我半信半疑的。 

  說完后,我們就坐上車走了。 

  “到了,到了,真的是花果山山莊。”我驚訝地說。 

  我上去點菜吧!這裡的菜可真多啊!點完了菜,我們就上去了。 

  “哇!這人可真多啊!這裡人真多啊!我們坐着吧!”我說 

  我們開動了,我吃飽後向窗戶一看,看見了一個火團,“哇!好漂亮的火團啊!”我高興地說。 

  快回家了,好像時間一直停留在這一天啊!但是可惜啊!時間又不能停留。 

  回家后,我打開筆記本,躺在床上再一次的回憶我們在花果山山莊所發生的事。當我在一次的回想的時候,那是我感覺我是多麼的快樂、幸福啊!我在這麼好、幸福的家庭中生活。那是我非常的開心,就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結果,"拍“的一下滾下了床,我滾下床時,還在那傻傻地笑着,過了很久我才躺進被窩裡睡覺。

您正在瀏覽: 清明去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去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