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但它並不僅僅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它是生命的操縱師。如果你一不小心觸放到它,它就會讓你在生死關徘徊。所以,大家要提防着不安全的隱端,別讓它危害到你,讓自己永遠與安全作伴。

  而生活中總是藏着一些不安全的隱端,如:酒後駕車,醞釀車禍,到最後車毀人亡、擅自用電,結果觸電身亡、溺水事件……等等的事例比比皆是,讓人觸目驚心。而就在我們學校門口,又再次上演了兩次危險事件。第一次是校門口前面的長道上發生的不安全事例:一名四、五年級的學生穿過小道時,被停在路邊的一輛白色小轎車擋住視線,使得那名學生並不知道危險向他一步步靠近,小道上有一輛麵包車正緩緩駛來。小學生在不明情況下走向對面,一剎那,車子與小學生來了個親密接觸,那個小學生被撞出去了一米多……後來俱學校反映情況是那名小學生骨折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大家都呼出了一口氣,那顆懸挂着的心也悄然旋落。這次給我們留下來了深刻的印象,而接下來的一次更是給大家敲響了嚴重提醒的警鐘。一名二年級同學的頭被卡在走廊的欄杆里,最後才獲救。

  還有許多令人提心弔膽的事例,安全是十分重要的,每一天都會發生安全事故,小的輕傷,大的則是死亡。就讓我們杜絕危險、與安全同行!

  六年級:鄭明婷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