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

  如今,世界上的汽車逐日增加,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為我們提供了方便,但是同時,也為我們的安全帶來了極大的隱患,“關愛生命,安全出行”這八個大字時刻提醒我們:注意交通安全。

  也許是行走時的一次走神,也許是開車時的一次瞌睡,都有可能致使一個美麗的生命瞬間轉逝,便利的工具瞬間成了吞噬生命的惡魔。

  有這樣的一篇報道:“全國每六分鐘就有一個人死在車輪下。”這並不是天方夜潭,事實再一次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我不只一次看到一些風華正茂的小夥子,騎着摩托車在公路上

  疾馳而過,光是聽着“隆隆”的聲音就使人心驚膽戰。他們只為了尋求一時的刺激,卻不想一想,刺激的背後是什麼呢?是可能喪失生命的代價。不僅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還為其他人帶來了恐慌,他們的腦中是否有“關愛生命,安全出行”這八個字呢?等到出車禍了才後悔,是不是為時以晚了呢?。所以,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學生,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是我們應該具備的社會公德。“文明行走,構築和諧”,這需要每個公民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平安大道”更加暢通無阻!

  安全出行,為我們的生命帶來了保障,撐起了一片藍天。就讓安全伴隨我們走遍天下吧!

  黃山市湯口鎮寨西小學六年級 姚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