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命,實在寶,講安全,最重要……”沒當想到這首小學生安全三字歌,我都會時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不橫穿馬路,不攀爬圍欄……因為人的生命時寶貴的,生命對於人的一身都只有一次。 

  我們學校也曾經組織觀看有關安全知識的影片。“安全”也承運着許多希望和夢想。如果大家都遵守了交通規則,就不會再有悲劇發生了。在電視,報紙上我們經常可以看見由於交通事故導致的死亡的新聞報道據統計表明:全國6分鐘就有人死於交通事故,每一非中就有人受傷,多麼驚人的數字啊!然而卻有很多人不重視自己的生命,無視交通安全,要知道一個人死了得有多少人來承擔這巨大的悲痛! 

  在我的腦海里,至今讓我還記憶猶新的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交通事故。那是幾年前,我爸、媽、弟弟一起去商店買玩具。正當過馬路時,一個年輕人騎着自己的摩托飛速的跑着,當摩托車離媽媽有幾十米的距離時,媽媽便停住了腳步。俗話說:“無巧不成書。”這摩托車還偏偏朝媽媽腿上開去。媽媽忍着痛苦,仍然抱着弟弟,血一直流着。到了醫院拍了X光片才知道並無大礙,沒傷着骨頭。事故雖然解決了,但每當想起那一幕,還不是心驚肉跳?生命在那一刻是脆弱的,但又哪么寶貴。朋友們好好珍惜,生命不會有第二次! 

  世界萬物都在與生命,生命時那樣寶貴,花凋謝會重開,太陽落了會再次升起,生命一去就不復還!我們應當好好珍惜!當你攀爬圍欄時,橫穿馬路時……大家要記住生命只有一次。讓我們在新交通規則下,享受如花一般的生命吧!讓安全與我同行!於生命同行!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