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伴我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伴我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長輩們就教導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那時侯,我並不明白應該怎樣遵守,隨着年齡步步增長,我逐漸明白遵守交通規則是多麼的重要! 

  近年來,隨着汽車行業的高速增長,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馬路越來越擁擠,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個家庭被破壞,有多少人要失去親人了。比如:河南濟源發生交通事故,五輛汽車追尾竟8人死亡!蘇州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四人死亡二人受傷!福建羅源發生重大交通事故,7人竟是當場死亡…… 

  交通事故是那麼可怕,一剎那間,就奪走了人的生命。如果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交通規則,每個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讓我們牢牢記住:交通安全,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安全伴我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