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扇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扇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情發生在2002年夏天。這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小夥伴和爺爺每人都送給我一件禮物。爸爸和媽媽送給我的是一隻背包,小夥伴有的送我髮夾,有的送洋娃娃,有的送……反正有許多,數也數不清。在這一些禮物中,我覺得最好看最珍貴的禮物要算爺爺的鴨毛扇了。你們可別小看這鴨毛扇了,那是爺爺生病卧床時幫我做的。爺爺為什麼送我一把扇子呢?那是因為: 

  而有信生日的前幾天,我的扇子無意中不見了。我很難受。爺爺知道這件事情,就下床找來許多鴨毛,然後用粗鐵絲把鴨毛一根一根串起來。串鴨毛非常難,一不小心就把手指給弄開了。經過一段時間,爺爺終於把鴨毛串了起來,再用一根木棒把那串鴨毛固定起來。鴨毛扇子做好了,爺爺就把它放在自己的枕頭邊。 

  等到我生日的那一天,爺爺從床上掙扎着坐起來,把扇子給了我。我接過扇子珍惜地看了幾眼,然後小心地把它收了起來。 

  當時,還是夏天,所以我每天都拿着它扇涼,我覺得拿着鴨毛扇扇涼,特別風涼。我感謝它,特別感謝爺爺為我做了一把值得我珍惜的鴨毛扇子。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扇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