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迪生在通過2000多次的實驗后發明了電燈,他嘗到了成功的滋味;牛頓在仔細觀察與鑽研后,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他嘗到了成功的滋味……還有好多人都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我也不例外! 

  成功象是酸酸的石榴,回憶着自己投稿的過程,酸酸的,幾度碰壁,因為自己的寫作水平的確不太高超,寫作也沒有自己的風格,只是會別人的作文,沒有生動的語言,所以,自己並沒有被大家所認同。總是在收發室里盼望着發來的喜報,可每次都是一個結果——又失敗了! 

  成功象是苦苦的柚子,還是那投稿的時期,我回想着,面對着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決定應該努力,每天挑燈夜讀,在深夜,讀着幾位作家的代表作與幾位名人的成功經驗,一次又一次的改變自己的寫作風格,同學們在休息的時間,仍用書籍在充實自己,每天堅持寫一篇日記,積累一篇好詞好句,我覺得苦苦的! 

  成功象是甜甜的荔枝,在我接到第一封編輯阿姨的來信時,我覺得自己象是吃了荔枝,甜甜的!因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作文終於被人們認可了,“付出就會有回報”這句話在我心頭圍繞。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在走向成功的過程中,會遇到挫折,是酸酸的;為了成功,我們會付出艱辛的努力,苦苦得;成功之時,我們會感到欣慰與幸福,甜甜底!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酸酸甜甜的,我喜歡這種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