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我又該去老師家學寫作文了。 

  上了三年級,就要開始寫作文了,而我這個人好像特別笨。一直寫不出好的文章來。老師很着急,爸爸媽媽更是替我擔心。他們左思右想,還是沒有好辦法。有一天,爸爸從報紙上看到有一個地方可以學作文,一個月保准起效。於是,爸爸立刻放下報紙帶我去那裡學習了。一個月過後,爸爸媽媽見我作文多大進步就更擔心了。媽媽打聽到了一個消息,有個地方可以免費試聽作文講座,爸爸覺得很好,於是,就又帶我去了。爸爸聽了講座,認為對我作文有用處,就逼我去了。時間真是不等人哪,又一個月過去了我的作文還是老樣子。“哎!真沒辦法!’’爸爸唉聲嘆氣。我真覺得對不起他們。 

  一晃眼,我就到了四年級了,我的作文還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一塊石頭。有一個晚上,我聽到了爸爸在打電話給老師。“難不成。爸爸要讓我到老師家學作文?”我心裡默默的想着。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放下電話就跟我說:“從這星期開始,你就去老師家學作文吧!”我聽了,心涼到了腳底。看到爸爸嚴肅的神情,我只好默默的點點頭。 

  現在,我又坐在課桌前。王老師問我:“你今天要寫什麼呢?”我靜靜的想着,腦子一片空白。過了五分鐘,我一聲不吭。王老師又問我:“你這星期沒發生過事嗎?”我笑眯眯的看着老師,卻什麼也想不起來。我真不知道我作文路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