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五日,隨着一陣陣“哇哇”的啼哭,一個新的小生命呱呱落地了——這就是我。我的誕生令爸爸媽媽又驚又喜,他們希望我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學問,有道德,而且有所成就的人,便給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尹聖君。就這樣,我也有了自己的人生舞台,在親人的關愛呵護 下,我無憂無慮地成長着。 

  五歲的我——可愛的“問題口袋” 

  轉眼間,五個春秋已經過去,我五歲了。正在上幼兒園的我已經明白了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了能"天天向上”我學會了不懂就問,可問的問題都是些令大人們無法回答的問題: 

  “媽媽,天上為什麼會有日月星辰?” 

  “人為什麼會這麼聰明?” 

  ……

  媽媽說我是個“問題口袋”,還對我說:“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那時候我好想快快長大。 

  七歲的我——一個廢寢忘食的小書迷 

  時間過得飛快,七歲的我已經升入了小學。可我並不留戀幼兒園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多想快點學習知識,解答我小時候的種種謎團。 

  升入小學不久,老師就教會了我們拼音。這時候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記得我得到了第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注音版兒童趣味小故事》,並認真閱讀時,發現自己讀得和媽媽講的截然不同。雖然當時認字少,讀起來很費勁,但我彷彿感覺每一篇故事都像通往知識的窗戶像我打開,我如饑似渴地閱讀,不但忘記了吃飯,而且有時連作業都忘了做。於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十歲的我——一個媽媽的“得力助手” 

  十歲,我真的長大了。在家裡,洗碗洗筷,拖地掃地,已經是我每天都做的家務。那時的我,真正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平時,爸爸上班,我便當媽媽的“助手”有時我還會“大顯身手”給媽媽做個炒雞蛋,麻辣土豆絲,令媽媽喜笑顏開。 

  一次,媽媽得了“落枕”,脖子痛的厲害,我便幫媽媽貼膏藥,買水果,按摩。媽媽高興地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可我卻覺得這樣回報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是在太少了。 

  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小學生了。愛思索,愛提問,愛動腦筋。相信只要不斷地完善自我,克服缺點,發揚優點,我一定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