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最後一次從醫院牙科回來,一共去了三次,終於將蟲牙補好了。每次我都是膽戰心驚,我怕痛啊!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我實在對不起你,讓你經受了細菌的折磨和欺負。你這樣受苦,是我太貪吃了。每天晚上,我刷牙后,還喝牛奶、吃餅乾。臨睡前又忘了漱口,導致了細菌的侵入。本來你那潔白健康的皮膚,被那惡魔折磨得身上長了一個黑洞,可憐你那小小的身體只剩下窄窄的肌肉,也可憐我痛得無法忍受了。吃一點好吃的東西就陷進小洞里,而且冒出一陣嚴重的臭氣。你痛嗎?你覺得自已臟嗎?(幾天沒洗澡)為了你有個好身體,也為了我能吃上美味,我終於下定決心,跟着我的媽媽去了縣醫院,給你治病。我是哭着和帶着恐懼來到了牙科。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從此以後,我向你保證:一定要講究衛生,保護愛惜你的身體!

您正在瀏覽: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牙,蟲牙,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