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人都會或多或少地遇到讓自己受到委屈的事,我也一樣,而且委屈的事時常光顧我。 

  這不,前幾天我又遇到了這樣的事。我拿回了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單時,我的心裏面是如同吃了蜜一樣甜。因為我的成績名列班級前十名內!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一路哼着歌兒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滿以為爸爸會高興,會誇我,甚至獎賞我,可是爸爸他卻怎麼也不相信。他一把搶過我的成績單說:“科學打了三十七分,你是怎麼想的呀?”我解釋說:“科學是四十分滿分。”可是爸爸怎麼也不相信我說的這句話,堅持認為是100分滿分。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我心裡急火火的。於是,我就說:“不信,你打電話問問老師。” 

  說實在的,我現在心情非常委屈,明明是班級前十名,科學這門學科也確實是四十分滿分。可是爸爸不但不為我祝賀,反而誤解我,真是豈有此理!我傷心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時爸爸臉上帶着嚴肅,打通了老師的手機,詢問此事。只見爸爸與老師通話后臉上“陰轉晴”,並一再說謝謝老師對他的孩子的培養教育。爸爸還沒有放下電話,此時的我,委屈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跑回我的小房間大哭起來。 

  當時我還想不開,不管爸爸怎麼解釋我都生氣。一想起這件事我就傷心不已,淚珠就會不經我的允許流滿衣裳。可是過了不久,我就心情豁然開朗了,我會正確對待成績,像爸爸嚴格要求我那樣,嚴格地要求我自己,取得更令人滿意的好成績。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委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