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剛放學,媽媽就帶我上別人家去做客,吃完了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玩,你要是走了要叫我哦!”媽媽說:“好,去吧!”我高高興興出了門,突然看見了我的同學——李亮,我沖他喊道:“嗨,李亮你好啊!”李亮聽到了,轉過頭來,說:“是你啊!陳熙玉,你怎麼來了啊?”我說:“我媽媽帶我來這吃飯,你是不是住這啊?”李亮說:“恩!”“哥哥,哥哥,哥哥!”咦?這是誰在叫啊?我轉過頭來,一看,是個虎頭虎腦的小弟弟,我問:“李亮,他是你弟弟嗎?”“恩 ,是的。”李亮說,“哦。”我說,“叫我姐姐,快啊!小弟弟!”“你是誰啊!我?叫你姐?笨蛋才叫你姐呢!王八蛋!”那個弟弟說道,我生氣極了,大叫道:“你是不是想找死啊!”“快跑!”李亮說,那小傢伙趕緊跑了,我想:就你,還跟我比賽跑,追上你還不簡單!我三兩步就追上了他,一把抓住了他的衣襟,拽了拽,他哇的一聲哭了,我頓時手足無綽,我放開了他的衣襟,他的哭聲把他的媽媽招來了,他對他的媽媽說:“那人打我,還踢我肚子,嗚嗚嗚……”他媽媽說:“那麼大的孩子,還欺負人,真不要臉!”說完就走了,我的眼淚嘩的一聲流了下來,我說:“我真沒有欺負他……,嗚嗚嗚嗚嗚……” 

  這件事我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