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烏龜。它叫小魚兒,因為它有着魚兒般的頑皮

  小魚兒可漂亮了!它穿着一副青銅色的“盔甲”,上面有着像足球一樣的花紋。看上去,像一位守門的足球隊員。它的頭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好似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最有趣的的還是小魚兒的腳了。前面一雙,小巧而敏捷:後面一對,強壯而有力。奇特的是,小魚兒的四隻腳上都長着彎彎的尖指甲。哈哈,你若惹惱了它,它非要把你抓得求饒。

  小魚兒可貪睡了!有一次,我中午放學回家,習慣地趴在魚缸前,一望。好傢夥,它還在呼呼大睡呢!我輕輕將它拿起,它還沉浸在剛剛與周公下得那盤棋中,伸伸手兒,踢踢腿,雙目緊閉,絲毫沒發現自己已經浮在半空了。

  小魚兒不僅有趣、漂亮,還掌握了一項技能——翻跟頭!只見它用前左爪撐着地面,脖子揚得老長,再用后左爪用力一撐,啊沒翻過!它遍如法炮製地在做一遍。如果運氣好,這一次就翻過來了。運氣不好時,小魚兒靜靜地躺在那裡,休息幾下,又繼續開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龜”,它翻過來了,得意洋洋地走到我面前,好像在說:“你看看,我翻過來了。厲害吧!我是不是天下第一龜呢?”

  我愛我家的小魚兒,它帶給我了無限的歡樂。

  五年級:牛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