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人類與地球關係密切,生死相存。這位偉大的“母親”不僅美麗壯觀,和藹可親,而且養育了人類。因為有了地球,所以才有人類和一切生命。 

  “因為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是的,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破壞了生態環境。生態失去平衡,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惡化,受到懲罰和報復的只能是人類自己。就拿水資源來說吧,水資源取之不竭,用之不盡,本來是可以不斷再生,但人們隨意向江河海洋排放各種廢水廢物,特別是有毒的化學品物質,清潔的水資源就不能再生了。僅我國而言,原本每年可用的水資源數量為7000億立方米,而受污染水量為3000億立方米,剩下只用的就只有4000億立方米了。不但如此,還造成了一系列生態災難,就連山清水秀的風景區也失去了美麗的風光。 

  人類啊,醒悟過來吧,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地球被破壞了,我們將別無去處!人類啊,保護我們的家園吧,保護我們偉大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