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讀到《只有一個地球》的時候,這篇文章主要講了據有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介紹,他們在太空看到的地球是一個美麗、晶瑩而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在它周圍裹着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它原本是一個美麗、晶瑩的星球,但人類卻不加節制地開採礦產資源,隨意毀壞自然資源、生態資源、植物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物品,使原本可以再生的資源不能再生了,導致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嚴重,如果人類再不起來,一起共同保護地球,那麼人類將會失去唯一的家園了。如果不一起共同保護地球,那麼,這時,我們的大地母親就會哭泣。

  當課文里有說:“距離地球40億公里內的宇宙沒有適合我們居住的第二個星球。”這就意味着我們不能破壞地球母親后,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因為,地球只有一個,破壞了它,等於我們人類在自生自滅。

  所以,我們不應該在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哭泣了,如果污染了環境也會讓我們的地球母親生病的。我們要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我們要行動起來,不能再讓地球母親哭泣了。讓我們一起保護家園、綠化家園,不能再讓地球母親受到任何傷害!!我們必須保護地球母親!

  海南陵水縣陵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麗平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