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要好好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因為地球是我們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地球資源是有限的,如果不加節制的開採,那必將有着嚴重的後果。科學家已經證明,目前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

  精彩片段:科學家已經證明,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人類不能指望在破壞了地球后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

  “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這是宇航員遨遊太空目睹地球時發出的感嘆。

  人類居住的星球叫做地球。她就像人類的母親、朋友,無私奉獻。把資源全部給了她的兒女。地球上的資源並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經過幾百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地球對我們很友好,可是我們卻破壞地球,毀壞地球的生態環境。地球很無助,開始痛苦地呻吟……人類終於醒悟,地球,大地是我們的母親啊!我們怎麼能這樣對待自己的母親?那不是大逆不道嗎?漸漸地,人類懂得節約了,不濫用化學品,不傷害小動物……有多少人這樣做呢?這種狀況又能維持多久呢?我們作為學生,雖然不能對地球做出什麼偉大的貢獻,但是能做我們能力範圍里的事。例如:盡量勸說大人不亂砍伐樹木,不殺生,不亂扔垃圾,多種花草樹木……

  地球上的人多得數不清,只靠我們保護當然是不夠的,讓我們覺悟吧!地球累了,她真的很累了!人類很深的傷害了她,我們不能再浪費了!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因為,我們深知:地球不屬於人類,而人類卻是屬於地球的!

  六年級:海馨予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