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地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理想如星辰,我們要向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航行。”大家有沒有自己的理想呢?我可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數學家。 

  我為什麼要成為數學家呢?因為我最擅長的科目就是數學,對數學也是最感興趣的。我從小喜歡探索難題,我在鄉下無聊時就會找幾道數學題來做,我在幼兒園時已經會做一二年級的奧數題了,自此我信心大增,對數學越來越感興趣,我父親也十分支持我的理想,他一直鼓勵我,對我有着嚴格的要求。現在父親對我的支持依舊沒變,我也越來越有信心。於是我便開始打算如何成為一名數學家了! 

  毋庸置疑,首先我要上號每一堂課程,每一節課。不光光是數學,因為其他的客車共對於科學家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你不會用英語就無法與國外的大師交流,就無法增加自己的數學見識。接下來前提在課程優秀的情況下,在數學方面向外延伸拓展,也要時常活躍自己的思維,畢竟思維是數學家的本錢。 

  在成為數學家的路上,我有一個目標,聽老爸講,他只是一名大學生卻用了極短的時間做出了一道很多數學家都解不開的難題。 

  打那以後是數學家為理想的我就把它當成了第一個超越的目標。 

  在看過我的理想后,你有理想嗎?記住“理想是指明燈,“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地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最後,我要對成為數學家后的生活進行考慮,儘可能不會因為生活和家庭影響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