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棵堅強不屈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棵堅強不屈的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生活中總會遇到挫折,在困境中就想放棄,而我們卻不如石頭縫中的一根小草,它使我明白了要自強不息,學會在困境中堅強。

  期中考試考完了,章老師在教室改語文試卷我心裡想我這次語文考試一定能考90幾分,我鼓起勇氣,信心滿滿地問“章老師我這次考幾分?”老師猶豫了一會不高興的說:“很差88分。”

  我的心情瞬間從天上跌落到深谷。我衝出了教室:“怎麼會?我很認真了怎麼才考88分呢?老師對我的期望是90幾分。”我的心情非常煩躁,都要哭了。我跑到草坪上,看到爭奇鬥豔的花兒,綠油油的小草在一旁默默做着它們的裝飾。別人讚美那美麗的花兒卻不曾想到哪樸實的小草。

  你別看它的身軀是那樣柔弱,但生命力卻是驚人。狂風、暴雨休想摧垮它;洪水、乾旱不能滅絕它,即使車輪把它碾的粉身碎骨,但是不用多久,它有從土中挺起身軀。不管河邊的水流多麼湍急當它還是在艱難的環境下生存下來。也不管山坡石縫,只要有點泥土兒和不多的水分,它就能生根、抽芽、生長……回過頭來想想我自己遇到這麼小的挫折就氣餒,我要向著堅強不屈的小草學習,學習它的堅強,學習它默默無聞的奉獻。

  在以後的日子我要做一顆堅強不屈的小草,遇到挫折不輕易放棄,要力爭上遊。

  五年級詹澳禮

  五年級:詹奧禮

您正在瀏覽: 做一棵堅強不屈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棵堅強不屈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