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千言萬語也說不完,12年過去了,我要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教育之恩……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每天很累,你每天要洗衣服,做飯還要教育我。我真想大聲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媽媽每當我撫摸你的手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一句俗語“ 媽媽就像熱水瓶里的水,溫暖我們的心田。媽媽就像一盞燈,照亮我們的心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向快寶……

媽媽這段時間我的成績不算好,每次考數學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就在反思自己我就在想“ 為什我考不到高分呢?是因為我的能力不如別人嗎?還是因為我馬虎呢?”我總結了一個道理,是因為我考試時態度不端正、馬虎。 

  媽媽每當我失敗想灰心時你都會說:“不要怕失敗,沒有失敗是不能成功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每當我傷心時你都會說:“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傷心是影響成長的。”所以我下定決心,失敗了沒關係,但是要爬起來。因為有一句名言說:失敗了有一條路不能選擇-----就是放棄的路。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媽媽我在這裡發誓,我今後要好 

好學習,考試時態度要端正,把小馬虎的尾巴割掉,考出好成績,來報答你。

  媽媽還有幾件是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我把試卷拿給你看,我原本以為你會打我,後來你並沒有打我,只是對我說了一句簡短的話:“加油,孩子!”從中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媽媽,母愛是最偉大!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