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九寨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九寨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盼望已久的迷人的九寨溝旅遊。我的心啊,早已飛到那神奇的地方。 

  一進九寨溝的大門,就覺得有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真然人感到心曠神怡,放眼四望,滿眼都是無限風光的綠色世界。 

  五彩池是九寨溝最買的一個湖泊。湖水從裡到外呈現出好幾種不同顏色,以此為深藍色、淺藍色、草綠色......像一條五彩的帶子。時而變換顏色,美的無法形容。 

  接着我看到的是那清澈見底的樹正瀑布。我看到了水底各種奇形怪狀的石子。還能看見水中的魚兒歡快的嬉戲。樹正瀑布的一切好像是幽深的,寧靜的,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生機盎然’出神入化。 

  我還遊覽了許多景觀,一路驚嘆讚美,一路歡歌笑語,九寨溝的景色美不勝收;九寨溝的風光如詩如畫。 

  我愛着迷人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九寨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