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你說,您是一座深沉穩重,剛直偉岸的大山。 

  您站着是峰,您躺着,是嶺。我愛您爸爸,您是山,我是山上一顆幼小的小樹,踩着您寬寬的肩,我爬啊,長啊。 

  媽常說,爸爸是咱家的支柱,沒有了您,家就要散架。是啊,爸爸奉獻給家庭的不知是經濟和物質,更有那深沉的父愛啊!爸爸,您的愛,把家庭凝成了一個整體,失去了他,全家將會失去生氣。 

  因此,爸爸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在吸煙了。”吸煙對人體有着巨大的危害。吸煙會導致去多種疾病,比如:氣管炎,心臟病,肺癌,等多種疾病。爸爸,您吸煙不但傷害您,還傷害了他人。 

  爸爸,您看,咱們家的煙灰缸里是一根又一根的煙頭。爸爸,難道您拿起每一根煙的時候,您就沒想過這些么? 

  親愛的爸爸:聽女兒一勸吧,別在吸煙了。爸爸,如果女兒有什麼話說的不當,請你原諒! 

  任海英老師指導 

評:小作者用心良苦,先揚後仰,勸爸爸戒煙,語言生動,委婉,充滿真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