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很討厭蚊子,可我呵呵卻喜歡它。你知道為什麼嗎?(呵呵)馬上告訴你!

  我喜歡蚊子。一個炎熱的下午,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不停地叫:“熱呀,熱呀……”真是氣死我了,我都夠熱了,它還在那起鬨,真是的,風扇奶奶還不讓開。奶奶可是個老頑固,不開就誰也別想開,你瞧,我不是開了一小會兒,奶奶就把風扇關了還說:“你呀小駭子家家的就不知道節約用電,你知道嗎?奶奶小時候就沒有電,就不能讀書!!!!……”天那!我的腦袋嗡嗡亂叫,這時,奶奶那來一個本子對我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現在你把前10頁做了,一會我檢查!”(你是不知道啊,奶奶罰人都是10字開口)哎還能怎麼樣呢?寫吧!我的媽呀,我的頭上都是汗,都不用洗澡了,真是的!知了一邊叫我一邊也跟着叫:“熱呀,熱呀……”叫了一會,奶奶進來了,她又開始說起來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你着時候不努力等這餓老了後悔起呀……”我根本就沒聽進去,我的鬧到里就有倆字“熱呀”奶奶還在嘮叨個不停,我只好聽着,我越聽越熱,越聽越煩,這時候,“翁翁……”一隻蚊子飛了過來在奶奶眼前轉來轉去,轉來轉去,奶奶終於講不下去了,拿起蠅拍打蚊子去了,我馬上打開風扇吹了起來,我躺在床上,耳邊吹着和煦的風真是舒服啊,我心裡美滋滋的,想:“蚊子,謝謝你拉!!!“

  蚊子很臟,但是它有時候也會因為它的獨特特點來替你解圍,你有沒有碰過這樣的事情呢?聽我說,是不是,覺得蚊子也不那麼討厭呢?

您正在瀏覽: 蚊子,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