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蚊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隻蚊子在我的耳朵旁邊飛過來飛過去,還“嗡嗡”地叫個不停,真讓人受不了。於是,我就伸出手去拍蚊子。可是蚊子壞得很,看到我伸手要打它,就飛走了。於是,我就放下手去繼續看天空。可是,那隻蚊子鬼得很,當我的手放回被子裡面,它就又飛了過來在我的耳朵旁邊叫個不停。我想打不死它,我可以躲嘛。於是,我就把頭躲到被子里去。 

  過了一會兒,我想蚊子應該飛走了,而且人在被子里不那麼舒服,於是我就把頭伸到了被子外面。現在呼吸比較爽快。可是,那隻蚊子很快就在我的耳朵旁邊又大叫起來。我想看來這蚊子賴上了我,就讓它去吧。管它呢,我還是欣賞那美麗的景色吧!這麼好的機會可不能夠放過呀!接着,我就不去理那隻蚊子,繼續看月亮和星星。正在我看得高興的時候蚊子竟然在我的臉上叮了一口。呀,好痛啊!這次那隻蚊子可把我給惹火了。我照正自己的臉就是一巴掌。我想這下一定能把那隻蚊子給打死了。可是,等到我把手拿起來看到手掌中沒有蚊子。原來這蚊子非常狡猾,已經逃走了。我想自己雖然沒有打死那隻蚊子,它應該吸取教訓不再來叮我了吧!可是,不久那隻蚊子又在我的耳朵邊上飛來飛去。我想這該死的蚊子,竟然不讓我欣賞美景,還不讓我睡覺。於是,我索性開了電燈,尋找那隻蚊子。很快,我看到那隻蚊子停在一處牆上。我輕輕地走過去,用手猛地一拍。啊,那蚊子終於給我打死了!牆上留下了一攤血。我用紙把血跡擦去。這下可消除了我的心頭之恨了。可是,臉上被蚊子咬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個包,很癢。我用手抓也沒有用。我就去拿來花露水擦,也沒有用,我還用了幾種辦法想消除那癢,可是都沒有用。最後,我只好忍受這種痛癢,繼續睡覺了。 

  唉,那討厭的蚊子,我一定要想辦法把你們全都消滅光

您正在瀏覽: 蚊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