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雞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雞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出教室時,《放牛班的春天》這部電影里的情節仍浮現在我的眼前。 

  這部電影是以回憶為開頭,拉開影片的序幕。它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位有才華但遭受挫折的作曲家馬修到一個叫“池塘之底”的學校里當班主任。那裡的孩子有的是父母去世了的孤兒,有的是生活在單親家庭里,還有的是……雖然這些因為自身遭遇而叛逆的孩子們剛開始完全不聽馬修的話,還戲弄他。但馬修總是以寬容的心來對待他們,還讓他們免受校長的懲罰。之後,馬修發現孩子們很愛唱歌,便想到要用音樂去感化他們。而音樂本身就是一樣神奇的東西,馬修用它讓每個人從中認識到了自己的價值,並用真誠、體諒和包容治療了孩子們的心靈創傷。可好景不長,馬修被校長逼迫離開了學校。但那些孩子們以後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是呀!我認為“真誠、體諒、包容”,它們融在一起,就是一碗很好的心靈雞湯,它能治合心靈深處的傷痕。當我看到影片結尾那寫滿了愛的紙飛機飛滿了整個校園,孩子們為馬修送行時,我的心不禁深深地顫抖了一下,彷彿經過了一次“愛”的洗禮。 

  的確,愛是可以改變任何東西的。從現在起,讓我們把愛溢滿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雞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雞湯 暫無評論